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我喜欢到处吃饭…因为我饿得要死,别骂我TT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亲亲画绑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all金】你们为什么要搞公兔子啊!!

兔子真可爱【安详死去】然后就写了x

日常ooc。

似欢乐小短文。




👇




凯莉是一位很有名的美妆博主。前几天有个粉丝给她送了……两只兔子,垂耳兔。




嗯……一只橙黄一只深紫的,尤其是那只橙黄色的,过分可爱举报了。粉丝说他们俩一个叫金一个叫雷狮,是两个亲兄弟,都还没成年呢。




什么,你家亲兄弟颜色差别这么大的吗。




凯莉是个怕麻烦的人,正想着要不要送回去,金扒拉着箱子口怯怯的探出半个脑袋,蓝色大眼瞅着凯莉然后蹭了蹭旁边的雷狮。




………养养养。两只兔子本小姐喂的起,小的那只真可爱。




从此凯莉简直变成个宠物博主,基本就发是什么金的睡姿照,金吃小西芹吧唧嘴视频,金团着身子睡觉照片。而且还很受欢迎,都夸金兔兔可爱聪明er




雷狮就没拍过几张,因为雷狮妨碍她吸金。要不是看金护哥,凯莉早就把他炒了。




后来雷狮提前比金成年了,迎来了第一个发情期。凯莉一脸鄙视,她才不给他找小闺女呢,自己受着吧臭兔子。然后早晨起床就看见金被雷狮叼着后劲毛按地上摩擦。




“我淦!!!把你小鸡鸡收起来!!发qing连你弟都不认识了啊??!!”凯莉立马跑过去抱起金。小家伙委屈的不行,鼻子一吸一吸发出噗噗的声音,眼泪也沾湿自己的兔子毛。




“诶诶——不哭不哭,不理你哥咱们去吃饭饭好不好?”凯莉越来越像个妈了,抱着金软声哄着。




“臭女人把金还给我!!”被打断好事的雷狮不满的跺脚,气的叫出声。




“臭兔子再折腾金我就把你从楼顶扔下去!!”凯莉心疼的哄着金不忘给雷狮撂狠话。“哎呦小可怜,妈妈给你洗洗屁屁,屁屁毛都湿了。”




这兔子仨礼拜就一个发qing期,而且每个发qing期都准备对自己弟弟下手。




凯莉不是没分过笼。分完之后雷狮直接把笼子撞出个大洞然后屁颠颠的去把金不是很温柔的叼出来接着嘿嘿。




气的凯莉女士差点心梗,这他娘什么构造的兔子啊,这么彪。




雷狮:我这是头铁打法。




行了行了,凯莉去宠物店又买了只白白净净的兔子小姐回来,希望能把雷狮掰直了。她满怀期待的等到雷狮的下一个发qing期。




哦谢特。雷狮对兔子小姐不但不理会还带着一丝丝的厌恶,直接拿后腿踹人家。扭头冲向小窝里面睡觉的金,金一声惊叫蹬腿想跑接着被强按着一顿舔,无论他怎么扭动求饶雷狮都不带抬屁股的。




这小子不得了。




凯莉给那个送她兔子的粉丝打电话说明了情况,那位仁兄摸了摸下巴道“emmmm要不然再给您来只公兔子?两只强大的兔子为了争夺领地就应该就会把pei  ou先撂在一边吧?”




行吧,人家又给邮来一只——叫嘉德罗斯淡黄色的垂耳,脸上还有星星形状的毛毛,但是这家伙有点肥啊……实心的还是空心的?





正如人家说的,两只兔子见面之后分外眼红,冲上去就是一顿咬,兔毛满天飞,武力值简直不像只兔子。




凯莉抱着金,怀里的小家伙难道清闲,就瞅着那两位干架,两只白嫩嫩的小爪往外伸,想跳下去劝劝架。




“老老实实待着,你看看你都被折腾成啥样了,就让他们打,最好都打死才好!”凯莉撇撇嘴。




后来凯莉隐约好像知道了那两个家伙打架的原因,好像是因为金。娘嘞,为什么这孩子这么吸引同性啊。




两只靓仔兔几乎是每个发qing期都要打一架,赢的兔优先获得金。还时不时的两只一起,眼看着金的小屁股都被折腾肿了凯莉心都要痛死嘞。




绝育?想都别想!!不可能!!!凯莉每次碰他俩一下就会遭受必杀门牙的攻击,根本不能顺利带出去的好吗。雷狮和嘉德罗斯嗤笑,他俩可是兔子界有名的器  大  活  好,而且那个小鬼每次都很享受的样子嘛。




凯莉:酱爆兔头了解一下?:)




又过了一段时间,金的行为有点奇怪了,他开始叼自己的毛搭窝,还变的特别暴躁,碰一下?不行!!不给日!!敢日就拼命。连食欲也不好了,最爱的兔兔泡芙都不碰一下。比以前更粘着凯莉了,总是急促的叫唤,趴在她脚边求摸肚子。




“不……不会吧…”凯莉颤抖的打开百度,“怀……怀了???”




啥?!雷狮和嘉德罗斯顺着凯莉的惊呼“嗖”的窜了过来。




不要一脸自豪好不好!!!!给我摆出惭愧的样子来啊喂!!!罪魁祸首!!




怎么办。去宠物医院看看吧:(




凯莉这一辈子都忘不了兽医小伙子诡异的表情。

“男……男孩子??”

“嗯……”

“小姐你是不是带错了…?”

“啊,这孩子被我家两只公兔子的给强上了,最近老出些怀yun征兆。”

“3……3…”

“闭嘴,做你的b超:)。”




结果当然是没有任何异常。只是假孕现象而已。




喂喂喂,你们俩怎么还失望起来了。公兔子怎么可能怀yun!




“我说你们两个发qing期也节制一点啊,看看把金都搞出来假孕了,到底是被欺负的多惨。”凯莉抱着金一边给他顺毛,一边给不耐烦的雷狮嘉德罗斯讲大道理。




被冷落在角落里啃菜叶的兔子小姐:“马的死gаy。”





评论(129)

热度(12091)

  1. 共7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