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我喜欢到处吃饭…因为我饿得要死,别骂我TT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亲亲画绑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all金】那只背后实力可怕的恐龙幼崽.

是恐龙pa,我简直爱死恐龙了,它们怎么这么帅气可爱啊。

别问我为啥把侏罗纪白垩纪什么的恐龙写在一起,这是凹凸恐龙世界。

我写的又不是科学纪录片。

ooc预警。




👇






1

嘉德罗斯是平原上最厉害的蛮龙了,十四米超过同类的个子让他变成那块大陆的王。他性格傲慢极了,颜色也很是少见——带着点淡黄的体色,眼角还有个类似星星一样的痔,看着有点显眼。

不过没有关系,嘉德罗斯捕猎并不用伏击,没有恐龙能在他嘴下生还,包括同类。


今天的嘉大王难得没有狩猎,而是趴在太阳底下晒着自己庞大的身体。



“嘉德罗斯大人!!嘉德罗斯大人!”远处跑来两只脊龙,那是雷德和蒙特祖玛,是他的属下。



“吵死了。”嘉德罗斯只是抬抬眼,不打算理会雷德


“嘉德罗斯大人,你看你看!!”雷德把自己的爪子往前送了送,露出他护着的东西——那是一个橘黄色的恐龙蛋。

“啧,这种垃圾给我做什么?”嘉德罗斯看着还没自己爪心大的蛋,心生不屑。
不过这颜色倒是挺稀奇。

雷德看自家大人这么冷淡,摇了摇自己颜色亮丽的骨冠道“这是我和祖玛在窃蛋龙那里抢过来的呢!!看着颜色这么特别,就送来给您玩玩呗。”


说着雷德把蛋放在了嘉德罗斯面前,“看这个蛋马上就要孵出来了,大人闲着没事儿正好看看是什么品种呀。”



“无聊。”嘉德罗斯白了一眼 ,看蒙特祖玛把不死心的雷德踢走,目光转移又转到了那小巧精致的蛋上——它在嘉德罗斯的映衬下简直小的可怜,也显得脆弱极了。




他伸出锋利又巨大无比的爪子,难得温柔的小心碰了碰。



感受到嘉德罗斯的触碰,小恐龙蛋突然颤了颤,里面有生命,不是死的。

没有太阳的下午很冷,嘉德罗斯看了看暗下来的天空,也不知道自己脑子哪根弦搭错了,慢慢的拿爪子把蛋圈了起来,嘴巴微张给予它温暖。


“一个垃圾而已,我真是脑子出问题了。”






“祖玛我有没有告诉大人,小恐龙出生看见的第一眼他会认妈妈呀?”

蒙特祖玛:“不,你没有。”

雷德:“……惨了。”






转天的早晨,没想到这么快。
恐龙蛋发出了细微的动静“咔”的裂开了丝丝缝隙,声音足够把嘉德罗斯吵醒了。他睁开了眼,默默看着小崽子出生。


“嗷……”龙蛋伸出一只小爪子,使劲扒拉着蛋壳想要挣脱出来。

……这种莫名感觉像自己孩子出生的紧张感是怎么回事。

大约过了五分钟,小家伙儿才奋力得从蛋壳里冲了出来,他摇摇脑袋,睁开了自己朦胧的蓝色大眼睛。


嘉德罗斯巨大的龙头正对着他,小龙爬出蛋壳,跌跌撞撞的跑向嘉德罗斯,并伸出自己纤细的小爪抱住了他。

“唔……妈……妈妈!”软软的声音让龙听了都容易酥骨头。

但,谁是你妈妈啊!!


“小子,我可不是你妈。”嘉德罗斯强忍着不把他头扭下来的的怒意。

“嗯……爸爸…?”小恐龙歪着脑袋又喊出来一个称呼。

“……给我有多远滚多远!你这卑微的虫子!”嘉德罗斯鼻子一呼气就把小家伙吹了个咧拽,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这一下可不得了。
小龙感觉自己被抛弃了,有神的的大眼睛立马就湿润了,眼泪哗啦啦的就出来了。

“呜呜呜呜……爸爸我很乖的!别不要我嘛……呜呜呜…”橙黄色的小家伙身子一颤一颤的,尾巴也不摇了。


啊,莫名心软,而且这小子哭的声音好大,烦的要死。


行行行,爹就爹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嘉德罗斯捞起正在哭唧唧的小崽子,把他放在自己巨大的头颅上,慢慢的站了起来。

“哇!!爸爸你好高好大好厉害呀!!”小恐龙看嘉德罗斯并没有放下自己不管,便高高兴兴的立起身子,好奇的东张西望。


嘉德罗斯觉得这次他的脾气,也收敛的太过分了吧。算了,小孩子还是让着点吧。

他一路狂奔,大地似乎都在颤抖。
“雷德,解释。”嘉德罗来到了雷德的巢穴里,脸臭的不行,一爪把雷德脑袋按在了地上。


“哇啊啊啊!!老大您把他孵出来了啊?我还以为您不管他了呢……哎呦!”不提那小子还好,一提起来嘉德罗斯就要爆炸了,按着雷德的爪又用了几分力气。


“痛痛痛!!祖玛救命呀!!”雷德后腿蹬着地,简直就像一条垂死的鱼。



祖玛表示不打算管他。


“为什么这小子管我叫爸爸,你之前怎么没和我说!给我一个解释,否则,我现在就咬断你的脖子!”嘉德罗斯露出一口尖牙。


“啊啊啊!!我说我说,大人您先放开我呀……”

“哇,这小子是恐爪龙啊,这么稀有,捡到宝了!不过奇怪了,恐爪龙可是出了名的护崽,怎么让窃蛋龙趁虚而入了?”得到解脱的雷德看着嘉德罗斯头顶上的小家伙,惊讶的道。


“想办法,把他弄走。”嘉德罗斯不想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


“爸爸我会快点长大的,不要让别的龙把我送走,呜……”小家伙听出了嘉德罗斯语气里的嫌弃,当机就急了,鼻子一吸,又要哭出来。


“谁说要把你弄走的?哭什么哭,不许哭!”嘉德罗斯皱皱眉,制止了他的眼泪。


“诶——老大你刚刚不还说……”
“闭嘴!”



雷德:嘤……老大心海底针(;д;)


“嗯…从今天起,你就叫金。”嘉德罗斯顿了一下又道,“别给我到处惹事让我操心。只要待在这块地方,没有龙能威胁到你。”



“金?这个名字我好喜欢呀,我一定听爸爸的话不到处乱跑!!”金蹦蹦哒哒的,发出讨好的呼噜声。


“啧……”嘉大王现在的心情有点微妙,莫名多出来个儿子好像……还不错?他看着还没自己脚掌大的小家伙瞪着大眼望着自己——里面盛满了信任和高兴。



“走了。”嘉德罗斯扭头,示意金跟上。
“嗷,爸爸等等我!!”







从那时候开始,平原上所有恐龙都知道嘉德罗斯还有个儿子,叫金。
然后就会有作死小能手老是来探探虚实,嗯,没一个活着走的。

虽然平时嘉德罗斯看着非常厌恶金,并且总是渣渣渣渣的喊,但其实是过分宠溺好不好!!
金和他一起生活之后,惨了周围的食草龙。
小崽子对周围好奇的很,一会儿指指雷龙,一会儿指指包头龙。一脸茫然的问嘉德罗斯“那个是食物吗?”这种话。



就因为这句话,嘉德罗斯花了一下午,把金指的那几种食草龙,全部都捉过来了。

你是魔鬼吗!!!金指的那几种都是战斗力爆表的啊!!你是怎么一下子咬死这么多的!!

嘉德罗斯:我儿子可爱,要啥我给啥。:)

但是金觉得自己应该学习如何捕猎好好回报自己的爸爸,提出想去远处打猎的想法之后嘉德罗斯一下子就炸了。

“在我身边呆着不是挺好,又不会饿着你,老子不准你去!!”

“可是……爸爸每天很辛苦的样子quq就让我试一试嘛……”

卖萌射线第一次被驳回了。
因为金真的太娇小了,明明是恐爪龙,生长速度却慢的不行,普通的恐爪龙两三年就接近成年体型了,金却只有两米多出头。最有威慑力的前爪连十厘米都没长到。

能逮到什么啊。

被爸爸凶了一顿的金有点委屈吧唧的,暗搓搓的想着要不要趁嘉德罗斯出去的时候悄咪咪捕猎。





机会来了,爸爸和他的属下出去狩猎了,金偷偷摸摸的看着嘉德罗斯走远,嗖嗖嗖的跑出去老远,钻进了森林。

金低头闻了闻,突然旁边的草丛动了动,里面有恐龙发出了求救的声音。连带着一股子血味。

“啊!似鸟龙!!”金认得这种恐龙,爸爸告诉过他,虽然是很弱小的渣宰,但也具有很大的攻击力,不是现在的金可以对付的。

那似鸟龙看着虚弱极了,腿还断了一条,旁边凌乱的血迹表明了它曾试图站起来,然后失败了。
金打了个寒颤,这家伙身上的伤口太可怕了,绝对是强大的食肉恐龙留下来的,但为什么没有吃掉他还把他放出来? 是故意玩弄吗?

似鸟龙连脖子都抬不起来了,眼睛定定的看着金,发出警告的嘶吼。

“哼,伤成这样还敢威胁我”金气急败坏的,小心翼翼的跑过去后脚的利爪死死勾住它的皮肉,似鸟龙发出痛呼,却没有反抗,没过多久金就咬断了它的喉管。

“真幸运呀,要不是它受伤了,我还真不知道抓点什么呢。”金高兴的摇起了尾巴。

问题来了,怎么带回去啊?金绕着比他大好多的尸体转圈圈,使劲的往林子外面拽,累的半死也没挪动多少。

他没有注意到身后逼近的东西。


“哟,看看这是谁。”雷狮是这片森林的老大,本想看看自己咬伤的那个弱鸡还活着嘛,没想到见到了这小家伙。

“!”金感觉到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他,他猛的回头。
是两只,两只带着黑色条纹的异特龙,还有一只出奇的大,和嘉德罗斯不相上下。

“你……你是谁!”金觉得有点不妙,他看着那紫色和深蓝色的眼睛,莫名感到害怕,连猎物都松口了。

“我叫雷狮,这是我弟弟卡米尔,来我们的地盘捕猎,胆子挺大啊。”雷狮俯视着金,危险的眯了眯眼。

这两头龙他绝对打不过,大的要死,干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金后退两步,猛的就跑了出去。

但是雷狮偏不让他走【ni】
他尾巴一扫,直接把金打飞出去,再重重摔到地上。金摔的骨头都痛,挣扎着站了起来。

“你,你想怎样!!”金一见逃跑不成,便学着自己爸爸威胁似的呲牙显得自己超凶。

“来了想走?没这么容易。”雷狮冷笑,全然不在意金故作凶恶的表情,,示意卡米尔把金叼起来。

“大恶龙放我下来!!!我爸爸可厉害了!让他发现你们欺负我,没你们好果子吃!!”金毫无悬念的被叼起来了,小家伙剧烈挣扎着,拿自己不是很大的爪子抓挠卡米尔——并不管用,只能留下很浅的印子。他的爪子对付大型恐龙还是太小了。

“带走。”雷狮扭头走向森林深处。


“吼!!!”不远处传来愤怒的咆哮。
是爸爸的声音!金眼睛一亮急急忙忙的发出短促又尖锐的求救声。
【恐爪龙不能像一些大型食肉龙一样正常吼叫。】

金的叫声很微小,但有大家伙应声而来了。正是嘉德罗斯。

“看见没,我爸爸可凶了,识趣就快放了我!”金还趁机吹一波爸爸。

“把他给我。”嘉德罗斯速度出奇的快,连连撞倒好几棵大树。他璀璨的金色眼睛带着丝丝血红,愤怒到了极点。

“哎呀,这小子是你那传闻的儿子吧。我都不知道有名的蛮龙老大有个这么弱的崽子呢。”雷狮并没有退让,笑眯眯的调笑着,丝毫不惧怕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和雷狮是有名的死对头,两个大家伙每次大家打架总是平手,后来还是双方妥协,一个在平原,一个在森林。

“我再说一遍。”嘉德罗斯弓起身子,无视着雷狮的话,只是盯着金,“把他,给我。”

交涉无用。
嘉德罗斯直接张开大嘴咬向雷狮的脖子。

“啧,卡米尔靠边儿。”雷狮敏捷的躲过了嘉德罗斯的突袭,伸出爪子在他的头部划出三道口子。

“嗷!!放开我!!你要是敢打我爸爸我咬死你!!”金奋力的扭动着,想逃脱卡米尔的控制。然后被使劲咬了下脖子疼的直叫唤,眼泪汪汪的抱着尾巴给嘉德罗斯眼神支持。

看金被欺负哭了,嘉德罗斯咬咬牙,稳住身子一尾巴抽了过来,趁着雷狮躲闪,头部直接撞了过来一口咬在他的皮肉上。
雷狮又拿爪子扣住嘉德罗斯的嘴巴把他推远,两个巨大的头颅撞到一起,动静不小,把四周的小恐龙惊的四散而逃。

“滚回你的窝!把渣渣还来!”嘉德罗斯推顶着雷狮,丝毫不见劣势。


“你越是护着的东西,我越想见识见识有多有趣。”雷狮同样不占下风,在嘉德罗斯后腿咬出不浅的伤口。

金帮不到忙,只能看着两只龙的伤干着急。

后来雷德和蒙特祖玛及时赶到了,两只双脊龙恐吓的展示自己墨绿色的毒液。


虽然双脊龙的毒液对两只强大的异特龙没什么用,但是也会让他们出现一段头脑不清楚的感觉,这在打架的时候是致命的。

雷狮退让了,他示意卡米尔放下金。
反正总会再去抓住那小子,不急于这一会儿。

【你他妈就是嫉妒!!!!:D】

得到自由的金冲向嘉德罗斯,担忧的看着他。“唔……爸爸你痛不痛?我以后再也不会乱跑了。”嘉德罗斯身上错综的伤口让金愧疚极了。

出乎意料的,脾气暴躁的嘉德罗斯没说什么,只是吐出口浊气,低头像卡米尔一样叼起金。

“回家。”




2

经过这件事之后雷狮卡米尔这种不活跃的家伙开始频繁出入森林,嘉德罗斯哪能让他得逞,直接搬到别的地方,捕猎也把金带在身边。

雷狮:我是不会放弃的。

金也变的老实很多,想去哪里都先问问嘉德罗斯同不同意。

现在的金已经是个三米多的小伙子了,越发的帅气惹龙怜爱,可是嘉德罗斯很苦恼啊,头一次后悔自己为什么长的这么大,【哔——】都不好【哔——】

停止你的性幻想!!!(`Д´)

离着最近的森林里有雷狮,金不敢进去,又把目光转到了河对面的森林,生命不息,好奇不止,这可是恐爪龙的一大特点:D

在金的百般央求下,嘉德罗斯勉强答应了让他去那片林子玩的要求。
“一个小时,马上给我回来。”
“没问题!!”

除了雷狮应该没有什么食肉恐龙能威胁到金了。


不,还有食草龙。
金此时正看着那个长相怪怪的恐龙出神,他有着小巧的脑袋,并不是很大的牙齿看着很温顺,身上还长着亮丽的羽毛,是蓝色和橙红色的。但是爪子太吓人了好嘛!!!比嘉德罗斯还要长好几倍,得有个几十厘米。像两把长刀一样,绝对能把自己捅烂。

“谁在那里!”镰刀龙安迷修正在用自己的爪够树上的叶子吃,听到后面的动静马上就警觉了起来。长爪竖起。

“啊啊啊啊不要捅烂我!!我是好,好龙!!”金看见那唬人的玩意儿要伸过来咻的窜了出来。

“恐爪龙的幼崽?”安迷修皱眉,群居肉食,那是不是附近还有同伙?。

“就我自己一个龙!!抱歉打扰你了吗?”金看出了他的顾虑,连忙解释道。

安迷修自然是不怕有龙来找麻烦,他的利爪可是连特暴龙都礼让三分的。

“你没有打扰到在下,是在下冒犯了。”安迷修撂下爪子礼貌的点点头。

“你的爪子好长啊,看着比我爸爸的还要帅气,可,可以交朋友嘛,我叫金!”

妈也,这孩子虽然是食肉龙,但为什么这么可爱啊。被金大眼睛盯了好一会儿的安迷修有点不好意思了,身上的羽毛都亮了几分。

“啊……当,当然可以…在下叫,叫安迷修。是食草恐龙。”

“安迷修你居然是食草龙呀,这么厉害的爪子还长的这么大个,完全不像诶!!”金跑到安迷修身边,蹭了蹭他身上的羽毛,软乎乎的。


见金突然靠近,还大胆的去蹭他肚子上的羽毛,安迷修尾巴一下子就立起来了,一副羞的要昏厥的样子。


“在,在下觉得应该保持一下距…”
“你的毛毛好软呀!!”金一点也不听安迷修说话,嘿咻嘿咻的就想往他脖子上面爬。况且这个娇羞的大镰刀龙很好说话的样子。

“kdkkdkfkekfkkfkrkfor!!!!”

“冷静,冷静,你是正经的龙,正经的绅士龙!!”
安迷修这样在心里安慰自己。





两只龙玩的很开心,不亦乐乎的那种,都没感觉到天已经黑下来了。
“金,很晚了,你不回族群里去吗?”

“……惨了,爸爸要骂死了了…族群?我没有族群,我只有一个爸爸。”
“恐爪龙不都是群体活动吗?”安迷修突然觉得事情不简单。
“emmmm,可我爸爸是蛮龙呀,不是恐爪龙。”金挠挠自己的脑袋瓜。

安迷修:?????


“啊,我要回去啦!!明天再找你来玩!!”

金都跑出去老远了,安迷修还没缓过神来。
“等等等等,这,这两个种族不是天敌吗???”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正准备去找找自己儿【pei】子【ou】,就见金从河对面跑过来。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嘉哥不高兴了。
“我认识了好朋友!!!叫安迷修!!他可厉害了!!我和他玩的太高兴了,所以就,就回来晚了。”金怂兮兮的低着头解释。


“安迷修?”那是个什么东西?嘉德罗斯看金还挺高兴,嗯,是情敌预定。

“给我老实待着,以后,哪里也不许去。”嘉德罗斯拉着一张臭脸。


“诶——为什么啊,他是食草龙啊!!对我可好了,还让我在他肚子上玩qnq……”

“我说不许就是不许!”
嘉德罗斯咬牙打断金讲话,肚子???啊??玩肚子??这不就是默认配偶吗啊??!不知道恐龙肚子摸不得吗!!你他妈是打算和他交配吗!!!

金和嘉德罗斯第一次吵架了。
气的小崽子大哭一场窝在巢里不肯出来,并且还念叨着“爸爸最讨厌”之类的话。

死要面子活受罪,嘉德罗斯打算给金一个教训,还让雷德守在洞口,只要出来就给他赶回去。

金正想着怎么溜出去,外面突然传来好几种吼声。
出去一看差点把金吓的魂都没了——是雷狮卡米尔,还有不放心顺着金气味找来了安迷修,嘉德罗斯也在其中。

几只大型恐龙聚在一起金都有种天黑一半的错觉。

“你就是安迷修?”
“金呢!你把他怎么样了!”
“哎呦呦,这不是呆头安迷修吗,不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吃草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安,安迷修!!!”金看见他就有一股子亲切感,直接就窜到安迷修身上使劲蹭。

………💢

“我要和安迷修玩!!不许阻止我!!不然我就离家出走!!”
“哼,你觉得你走的掉。”嘉德罗斯冷笑。






然后。

…………
雷狮:你也有今天啊。
嘉德罗斯:啧。

两只最大的龙此时正凄凄惨惨的坐在一起,难兄难弟。

“等等,卡米尔呢?”
“傻逼,和他们一起走了。”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愁的都老了。

雷狮:????:)

是的,聪明卡米尔故意放低身体,一脸虔诚的看着金,问他可不可以和他们一起玩。
金见他这么有诚意,就答应了,两只大龙护着最小的恐爪,美滋滋出去玩了。

卡米尔:这叫兵不厌诈。





3

金觉得现在的生活还不错,挺……多彩的?毕竟天天都有人来找麻烦。

过了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周围出乎意料的安静,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出去了。安迷修也有事不能来找他。
金只能无聊的在地上磨爪子。

“沙沙…”忽然冲出一道像闪电一样的身影,直接把金按倒在地上。

“嘶!”身上的龙发出威胁的声音。
“你谁啊!!好痛啊,快从我身上下去!!”金扭动身子叫骂着。

那龙愣了一下,紧接着松开了爪子。

金打量着他,一副震惊的样子——在他面前的是一条,恐爪龙,银白色的很漂亮,虽然是同类但比自己大许多。一副冰冷冷的样子。

“抱歉,因为你身上的味道让我不舒服。”银白色的恐爪龙淡淡道。

金:这什么理由!!

“诶诶诶,别走呀,你叫什么呀!!”见他要走,金撒开丫子追了上去。

“你也是恐爪龙啊!!你好酷哦,我也想长这么大个子!!”

“格瑞。”恐爪龙有点被金的聒噪烦到了,“别跟着我。”

“你叫格瑞啊!!要不要交朋友呀!!”

格瑞现在有种错觉,他要被金橘黄的体色闪瞎了,简直就是零距离接触太阳。
一种熟悉的感觉。

“金?”格瑞下意识喊出来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不是吧。他那时候还是个蛋啊,是巧合吗。

“你的……父母是谁。”格瑞停下脚步问到。

“我是爸爸从窃蛋龙那里抢来的呀。怎么了?他说我橘黄的蛋壳是独一无二的!!”

“!!!你……是你,你是金!!”格瑞总是冷漠的眼眸浮现出一丝激动。
当初金还是蛋的时候,他和格瑞是一个窝的,只不过格瑞比金出生的早。他很喜欢这个弟弟。每天都小心的爱护着,连妈妈都不让碰,后来的经历简直是噩梦。母亲被食肉龙杀掉了,族群四散逃跑,幼小的格瑞无法阻止窃蛋龙的趁虚而入,还没出生的金就这样失踪了。

格瑞这几年依旧不死心想找到金。并每天历练,让自己变的强大。

没想到他还活着。

格瑞把事情和金讲了一遍之后,金全程都是懵逼的,这又是哪里跳出来的哥啊。


最后等众龙回来当然少不了一场厮杀啦。只有五米的格瑞灵活的在缝隙里穿梭着,时不时跳上他们的背拿十五厘米的爪子狠狠捅两下。
根本抓不住啊。

金看不下去了,直接大吼一声站直身子开始对大家伙们指指点点。
把旁边路过的龙都看愣了。

这是媳妇儿不能凶。:D

经过严肃协商,几只龙为了金的安【zhen】全【cao】住在了一起。
之后的景象就是,一只小巧的恐爪龙后面跟着一个比一个大的惹不起的恐龙。

这块大陆,王者不是嘉德罗斯,不是雷狮,谁都不是。

是金。











啊,爆肝,这篇拖了好几天,因为游戏太好玩了:D
在我心里恐龙是一种又神秘又美丽帅气的生物,就想把他们写进去,但是写的并不好。
我把他们写的比正常恐龙要大了一点,厉害了一点。
本来不想带瑞哥一起玩的,想了想还是带着吧,我就喜欢兄弟情!过瘾!!!:D

累死我了我去睡觉了,晚安。

五百fo开嘉金父子车,就这样。

评论(83)

热度(6320)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