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主人求放过。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雷金】今天的大魔王逮到小屁孩了吗

我又来写傻屌小文文了。
话说我的梦真的很奇妙啊……这都能梦到……然后就就写下来了。

ooc预警。

👇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非常阴森恐怖的森林,里面住着一个大魔王,他有着长长的犄角,尖尖的獠牙,吓人极了。


森林的旁边是一个并不大的村庄,大人们常常告诫小孩们不要进去树林,会被魔王吞的骨头都不剩。




村里面有一个叫金的少年,嫩嫩的婴儿肥脸,湛蓝无害的大眼睛,外加一头看起来就让人心生怜爱的金发。



当然,那都是表面现象。





金在村子里是出了名的皮,由于姐姐秋出去旅行三年没回来,竹马格瑞也外出历练迟迟未归。没有人管教的金几乎过的像个留守儿童,但是本人不但没有在意,还摇身变成大哥大,带着一堆小孩子到处捣乱。




往大人的面包里面塞蟑螂,把村里几乎一半家禽的毛全都拔秃了。
有时候还会趁着大人们睡着带着小弟蹑手蹑脚的进屋里,在被子上放一堆死老鼠啊,毛毛虫什么的。



会得到什么?



会得到一阵尖叫和鸡毛掸子大餐。




金已经不能满足于村子的探险了,今天他又把小弟们召集了起来神秘兮兮的道“咱们去那林子里玩吧,应该很有意思!”


“可是老大,妈妈说里面有很可怕的东西,从来不让去啊……”小弟们一个个都脸色发白,咬着嘴唇回答。


“哼!那都是唬小孩子的!!都十二岁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金撇撇嘴,表示不屑。



………
你有点岁小孩该有的烂漫好不好。





之后在严肃讨论下,大家都觉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小命要紧的大道理,唧唧索索的拒绝了他们的大哥。



“你!!你们这群胆小鬼!不去拉倒,我自己去!!”金气的跳脚,闷闷的转身走向森林。


“啊,大哥!!大哥……!”小弟们被凶的欲哭无泪,伸手想拦住金但是又不敢,“怎么办……要不要告诉大人啊呜呜…”

“怕……怕什么!!咱们大哥英明神武,肯定一点事没有!!”一个和金玩的最好的小伙子吸吸鼻
子,一脸坚定的说道。


并不是。



金抱着胳膊搓了搓,紧张兮兮的左顾右看。
“好冷啊……这里怎么一点阳光都没有。”



金看着那些扭成奇形怪状的树,还有时不时的草丛动静。不禁有点怂了。


“啊哈哈……没啥好玩的我回去……哎呦喂!!”金正自说自话的往回走突然就绊着个不明物体。



“啥玩意儿啊!敢绊我?!”金猛的抬起头来看着那东西,“??腿?”他顺着腿往上看,一个生的极好看的男人也在用漂亮的紫色眼睛看着他。


“小子,你是哪里来的?敢进我的地盘?”雷狮本来想找个清静地方睡觉,却不料进来个聒噪的小崽子。



“哈?我凭什么告诉你啊,长个犄角了不起哦?”金毫不畏惧身高差,踮着脚尖指着雷狮鼻子说道。



“啧,不知道老子是谁就敢自己一个闯进来?”出乎意料的,暴躁老哥雷狮面对金的无礼并没有生气。

“长着犄角?难道你是……”

“对没错我就是魔……”

“牛精?”

“……💢”


“臭小子!是魔王!魔王!”雷狮气的连脸上的的笑容都绷不住了,双手狠拉金的小脸。

“几,几岛啦!!”金被拉的生疼眼里闪着泪花手脚并用的扒拉着雷狮,一副惨样。



有点可爱。



“你说你是魔王?”金揉揉自己的脸颊敢怒不敢言。

“怎么样,怕了吧,怕了就跑吧,本大爷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哇!!你真的是啊!!大翅膀,长犄角,尖牙齿……我可喜欢魔王了!!你收我做小弟吧!!”金确认了雷狮身份之后仿佛脸上都不疼了,双眼放光想抱大腿。

“……”雷狮满脸黑线,这小孩脑子有病吧?

“放开我。”雷狮甩了甩腿。


“我不!!除非你收我当小弟!”金生怕雷狮拒绝,抱着他腿的手又紧了紧。


最后在金死缠烂打下雷狮简直想把他脑袋捏爆,但是有点不忍心。只好一脸臭屁的答应了。


“大哥大哥,你叫什么啊,我叫金,是外面那个村庄的,大哥你渴不渴啊,大哥你累不,大哥你……”

“闭嘴!”





之后的生活里,雷狮的身后多了个小尾巴,但这种被人关心的滋味不差就是了。金每天窝在雷狮怀里睡觉,给他说每天在村子里的趣事,给他带人类的好吃的。


糟糕,大魔王似乎喜欢上那个叫金的人类小子了,更让人们震惊的是,那阴冷的森林也渐渐的射进阵阵暖阳,变的越来越温馨。


当然过来亲自找金提亲的雷狮把大家也吓得不轻。



怂了吧唧的见证人,怂了吧唧的牧师,简直就是一场堪称灾难的婚礼,只有雷狮和金像没事人一样满脸幸福。



大魔王的心被阳光化开啦,那道阳光,就是已经住进他心里的金发少年呀。






今天的大魔王追到小屁孩了吗?
追到啦,还过的很幸福,以后也会一直幸福下去。














啊,没啦,醒了之后就写了,有点短吧大概。

今天也想做高产小猪猪( ᵒ̴̶̷̥́ωᵒ̴̶̷̣̥̀ )
我很乖的,有没有人要找傻屌文绑呀w

评论(51)

热度(290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