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写够120篇就注销。【或者弃号。】抱歉。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all金】你不要再去那种地方了。

群聊日常向。
日常ooc预警。
非常喜欢的傻屌故事了x

没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夜♂总♂会♥

〖魔女资源站〗:嗯 ???谁改的??

〖社会金哥〗:啊凯莉, 是我改的!!怎么样,很有感觉吧! (‵▽′)/

〖雷总电电你👄〗: 哟,开窍了?既然是夜总会,那当然要……

〖甜品和金都是挚爱〗: 闭嘴吧大哥。

〖雷总电电你👄〗: 弟弟翅膀硬了:(

〖是格瑞不是芦荟〗: ……金,你和谁知道的这种词。

〖大罗神仙〗: 渣渣!那种肮脏的东西你是从哪里学的!!

〖要金不要马〗: 王子殿下……您…您就算这样我也喜欢!!

〖雷总电电你👄〗: 啧,这叫开窍了懂不懂!!小鬼头肯定是不想当处男了,所以给我性…

〖甜品和金都是挚爱〗: 大哥歇一歇。给你弟媳留个面子。

〖魔女资源站〗: ……你们有病吧?

〖社会金哥〗: 什么啊?我就上了个厕所……

〖是格瑞不是芦荟〗: 解释一下。

〖大罗神仙〗: 解释一下。

〖甜品和金都是挚爱〗: 金,解释一下。

〖要金不要马〗: 王子殿下,您来解释

〖社会金哥〗: ???啊,不就改了个名字嘛

〖魔女资源站〗: 你这几天干啥了啊?半夜才回家,身上还都是香水味,这次又改群名,难道你真去夜店鬼混了?

〖大罗神仙〗: 半夜回家????

〖雷总电电你👄〗: 香水味???

〖要金不要马〗: 王…王子殿下……qnq

〖雷总电电你👄〗: 你这是什么恶心表情啊。

〖社会金哥〗: 啊……最近是去夜店来着…不过……

〖是格瑞不是芦荟〗: ?!!!

〖大罗神仙〗:?!!!

〖甜品和金都是挚爱〗: ?!!大哥你好像说的没错。

〖雷总电电你👄〗:就是嘛,小鬼你要是想开房没必要去夜店,来找我就行。

〖小斯巴达之主〗: 喂!你们够了啊!!这么变态的发言我宁可让金去夜店!!

〖社会金哥〗: 我,我去那里只是负责跳舞而已啊,并没有干什么的……(´°̥̥̥̥̥̥̥̥ω°̥̥̥̥̥̥̥̥`)

〖魔女资源站〗: 我靠。

〖是格瑞不是芦荟〗: 你现在在家?我去找你。

〖大罗神仙〗: 格瑞给本王滚开!渣渣,胆肥了啊?!敢去夜店跳舞!?我现在就去你家!

〖雷总电电你👄〗: 想不到这么有情趣啊,我觉得舞池play不错。

〖甜食和金都是挚爱〗: 停止你的意淫吧大哥,我去找金了。

〖要金不要马〗: 恶党!!我是不会让你玷污金的!

〖社会金哥〗: 啊等等等,别过来!!我,我只跳了舞!!因为是打工,而且也很赚钱。

〖魔女资源站〗: 不会吧……你该不会是那个最近那个很火的蓝眼金色长发的女舞者?

〖呆毛一米八〗: 什么什么!!白马王子穿女装嘛!!

〖社会金哥〗: 凯莉不要说了,我不是那个!!我没穿过女装!!

〖魔女资源站〗:是吗?
【金钢管舞照片jpg】,【金大腿舞照片jpg】,【金抛媚眼舔唇视频点击观看】

〖社会金哥〗: ………

〖雷总电电你👄〗: 鸡儿梆硬。

〖是格瑞不是芦荟〗: 你现在,在哪。

〖小斯巴达之主〗: 妈呀!格瑞你怎么留鼻血了!啊!!安迷修也是!!快擦擦!!

〖魔女资源站〗: 紫堂,这么直白会被灭口的哦。

〖呆毛一米八〗: 啊啊啊啊啊啊啊!!白马王子好性感啊!!我要弯掉了!!( ᵒ̴̶̷̥́ωᵒ̴̶̷̣̥̀ )

〖恶魔之爪〗: 姐……你怎么变少女了啊。

〖呆毛一米八〗: 闭嘴。:)

〖大罗神仙〗: 明天,领证,结婚。

〖要金不要马〗: jxieoditigiirifkfkf

〖小斯巴达之主〗: 啊啊啊!!安迷修怎么倒地上了!!

〖社会金哥〗: 听我解释啊喂!!因为耀在那里当酒侍啊,所以我才去那里的……

〖甜食和金都是挚爱〗: 他当酒侍为什么金要去。

〖社会金哥〗: 因为……因为他是我男朋友嘛,我不放心他自己一个人,但是端茶倒水我又不会,只好当舞者了quq

〖是格瑞不是芦荟〗: ……神近耀

〖要金不要马〗: ……男朋友(;д;)

〖大罗神仙〗: 我现在就要去作了他:)

〖雷总电电你👄〗: 妈的。被个哑巴抢占先机。

〖忍者很忙〗: ………

〖社会金哥〗: 耀!!!你怎么来了ww

〖大罗神仙〗: 受死吧!!!

〖神近耀〗: ………

〖是格瑞不是芦荟〗: 他说什么。

〖社会金哥〗: 啊,耀说了句英文,不过我不懂啊,谁来翻译一下“Jealous, brother? ”是什么意思?

〖要金不要马〗: :)

〖大罗神仙〗: :)

〖雷总电电你👄〗: :)

〖是格瑞不是芦荟〗: :)

〖魔女资源站〗: 我听见雨滴落草原的声音੭ ᐕ)੭*⁾⁾

〖呆毛一米八〗: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金最帅气的哥哥秋〗:你们不把我叮当秋放在眼里?

〖魔女资源站〗:还搁那儿掐呢,金和神近耀都啵啵嘴了。

〖社会金哥〗:啊,凯莉不要说啦!!!很害羞的!!quq

〖小斯巴达之主〗:凯,凯莉……他们怎么了?怎么都红着眼跑出去了?

〖魔女资源站〗: 太精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的什么傻屌。
终于放假啦我要做勤劳的小蜜蜂啦。

那个……你们有没有想找傻屌文手的,比如说我这种傻屌quq没有我一会儿再来问一遍

评论(45)

热度(336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