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写够120篇就注销。【或者弃号。】抱歉。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雷金】手好看真的可以让你有一个可爱对象。



傻屌ooc预警。

我也是手控嘻嘻嘻:D

极其短小,爽爽就ok了【gun】

大学生金x男模雷。

企图顶风作案。






👇







1

金,一位大三的品学优良的好学生,不打架不抽烟不喝酒,连个对象也不搞,长的一副高中生的嫩脸乖巧的一批。





他有个最大的爱好,看手,对,看手。





“哇塞这个产品代言人手有点好看,我买这个!”





金每次看见好看的手就会从乖乖男变身痴汉




在学校里看见美丽小姐姐或小哥哥的手漂亮也会忍不住去搭讪。




“天哪,你的手……不是,你好好看啊,我可以和你做朋友握握手嘛!!就一下!^q^”




然后人家就一脸懵逼的看着金不知所措有想拒绝的意思,但是正对上了金发小伙儿水漉漉的大眼。

仿佛在说:“大老哥你忍心拒绝嘛,我真诚交友的。”




完,完全拒绝不了这张带着可怜巴巴表情的脸啊!!





然后几乎每次交完男男女女的新朋友过一段时间就会演变成——






“我……我很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金!!”






????那不行,虽然你们手好看的一批,但人家还是小蓝孩。






“啊?那个……不好意思,虽然你手hao……不对,我是说虽然你长得好看但是我才二十岁,好孩子是不恋爱的:-P。”

【嘘嘘嘘,金境泽定义】








2

今天的金买完泡面正往家走,迎面就撞过来个人,直接扑人家怀里了,买的东西也撒了一地。






“嗷!!!我的鼻子!!”什么啊,这人怀里藏砖头吗,这么硬,金捂着碰肿的鼻头嘟囔到。





“啧。”

对方戴着口罩墨镜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尽管这样还是能看出来一副不满的臭样子。




“对…对不起,我……”我日。

额滴亲娘诶,金刚抬起头道歉,视线就黏到了对方正拿着手机的手。




要死要死,这,这是神仙手吧???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手。简直形容不了的美呜呜呜呜。




“啊!!!!!我知道!!!我知道了!!!”金一把拉过人家的手不撒开,激动的脸都憋红了。




“臭小子你给我放开!!”

“不放!!!!你是雷……唔唔唔!!”




不是吧??我都裹成啥样了,还能认出来,逼老子脸上套麻袋?




“嘘嘘嘘!!臭小子敢瞎叫唤我杀了你!!”



金被雷狮捂着嘴说不出话,只好呜呜叫唤表示不会再喊了。




“妈呀,我一定是在做梦!!”重获发言权的金自顾自的小声bb,并双眼冒光的再次盯上雷狮的手。




雷狮被盯的发怵,默默的把手揣到了口袋里道:“我说,你这小鬼怎么认出我来的。”明明自己都捂的这么严实了。




“我,我特别喜欢您!!尤其是您的手,真的很美!!我看见手指长度和指甲就看出来了!只是想试探试探没想到真的是!!”





雷狮:?这什么操作。




“呜呜呜呜呜呜我能和您的手合影吗^q^”





小老弟你怎莫回事儿?难道我的手比我的脸更好看吗。




“没门。”雷狮脸一黑,直接越过金往小区里面走。




“诶……诶诶…!?”那个方向好像是?




金急匆匆的收起地上的零食,悄悄地跟在雷狮屁股后面。




然后大概走了五分钟,雷狮站在单元门口,感觉太阳穴都突突疼。



“你到底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



躲在电线杆子后面正探头的金:!!!这都被发现了嘛。



“我    我才没跟着你呢!!!那是我家的方向我当然要往这里走啊!!”



雷狮听见这话突然背后一凉“你住这个楼里???”

“是……是啊:D”金突然窜到雷狮面前,“我靠,你就是那个,那个要住到我旁边的那个新邻居!!!第五层三门对不对!!!




哦吼,完蛋。

世界真小啊。






3.

金现在脑袋还飘乎乎的,怎么也没想到当红的男模会住在自己对面。

emmmm可能是来体验生活的⑧




雷狮很忙,就算住在金的对面也总是碰不见他,有时候深夜都回不来。

尽管如此我们的金同志依旧不放弃,趁着周末的空闲时间就会变着花样做好多小点心给雷狮送过去。




“这……这个,吃…吃……!!”

嗯,也不管人家会不会要。直接强塞进雷狮手里然后趁人还没反应过来满脸通红的把门关上逃跑了。

每次都是。





4.

凯莉觉得金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这家伙自从上个月之后就变得超级反常。

总是看着窗户外面嘿嘿傻笑,甚至还要脸红一阵子。每次紫堂和他讲话,一副神游的状态。





“喂!!”

“啊,咋了咋了”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又意淫谁的手呢。”凯莉叼着棒棒糖对着金一个白眼。






“凯莉,我好像恋爱了。”

“????”





“你不是要做一辈子的处男嘛,”凯莉漫不经心的剪着指甲,“怎么?这么快就想谈恋爱了?说出来听听,是小女生还是小男生啊。”






“是雷狮。”

“哦,雷狮啊……”





……

雷狮????

凯莉一个咧拽差点把糖喷出来。“不会吧,那个当红男模??”

“是啊,他手真的是神仙手,而且颜够我舔一辈子了,性格还这么好我给他做的点心他每次都收呢!!!”金手托下巴小声嘟囔道。

【什么,雷狮性格哪里好了啊,点心明明是你强塞给人家的。】






“你遇见他了??”

“对啊,就住在我对面啊,周六日有机会看到。”






“听姐一句劝,俗话说得好,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咱们一身正气怎么能让那种小白脸包养。”凯莉拍了拍金的肩膀,一副传播正能量的样子:D






“呸呸呸,雷狮才不是小白脸,人家可是实力派,拜托拜托,凯莉你这种经验老手给我出出招吧quq”

“我怎么给你出,你这种小白条鸡:D”凯莉故作嫌弃的趁机在金腰上掐了一把,“色诱?”






???

你刚才还大义凛然的传播正能量呢?





5.

在凯莉的帮助下,金开始实施了他的撩汉行为。




约他出来看电影,一定要粘!!!他不去就粘到他去!!





“你小子……”

“雷……雷狮,要一起去看电影吗…!”

“哈?”雷狮一脸我才不和小鬼头出去看电影的臭屁表情。

“你平时这么忙,和邻居出来看电影放松放松又不是不可以:(”金委屈的脸都皱在一起了。





凯莉的招真的很管用,金变成太妃糖一定要缠着雷狮去看电影。

雷狮低头看着只到自己胸口的人——蓝眼里闪着小星星,腮帮子鼓成松鼠。





不行啊,有一点可爱。





然后雷狮沉默了一下回屋带上口罩眼镜,又看了看自己经纪人打了十好几个的电话,关机。

与其应对那些个烦人事,不如陪那个小鬼头出去玩玩。啊啊,就当送点心的酬劳吧。





“走吧,不是说要去看电影。”





6.

不得不说,自从金缠上雷狮之后,他俩的关系简直就是质的飞跃。

金会过去给那位从来不会管理自己生活的大爷做饭,收拾收拾屋子。

而雷狮呢,回家的次数明显变多了,会把工作搬到家里,看金在旁边叽叽歪歪的讲他不注意卫生,不会管理自己的生活什么的。





“这不是有你吗,小鬼头。”雷狮惬意的拍拍金发少年的脑袋。

“可恶,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啊!!”这个男人长着一双天使手,人却是个恶劣的大魔头!!





虽然感情有了进步,但金只是偶尔牵牵雷狮的漂亮手手而已,啥也没发生过,他也没有表白过,毕竟和这种大红人谈恋爱会造成困扰吧。






我们的凯莉月老等了这么久终于不耐烦了,“我说,你们也太费劲了吧,尤其是你,怂的一批:)”

“我觉得偶尔和他酱酱酿酿的蛮好的鸭,我超满足的w”

“……这就是怂的理由??我不管,你不和他发生点实际关系我不放心。你就不怕雷狮这种抢手男人以后有新欢??”凯莉差点气死在电话那头。


“我,我能咋办啊总不能真的主动表白然后那   那啥吧,太羞耻了吧噫呜呜噫”金一边说着一边捂着脸在床上打滚。





爱他就给他屁股!!!冲鸭!!!【混沌发言】





7.

凯莉的洗脑真的非常有力度,把金说弄的迷迷糊糊的,莫名自信的想去试一试和雷狮表白。




“加油!!我是最靓的崽!!”金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吨吨吨的灌了一小瓶啤酒,哈啤赐我力量:D。




金的酒量真的很差,才喝了这么点啤酒就已经醉的差不多了,晃晃悠悠的出去敲对面雷狮的门,也不知道他在不在家。




“雷狮……嗝…!开门……门。”金脸色红红的,眼神也迷离恍惚,泛着些许水雾。

他实在太热了,脸直接贴在了冰凉凉的门上给自己降降温。



“咔哒。”

好一会儿之后门才打开,雷狮就腰上围个浴巾,手里还拿着毛巾擦头。

见门终于开了,金直接眯着眼就扑在眼前人的怀里。

雷狮:???




“嗝…!嘿嘿……雷狮你好漂亮啊,身上也香香的……”金咂了咂嘴,开始胡乱讲酒话。

“哈?喝酒了?小屁孩学人家喝酒干什么💢”雷狮闻见了酒味儿莫名气的脑瓜疼。

看了看黏在自己腰上的小鬼头,认命的将人整个抱起来再关好门。




“唔……雷狮…嘿嘿……喜欢……喜欢你!嗝儿!”金露出自己明晃晃的招牌笑容,搂住雷狮的脖子蹭了蹭,像只很久没和主人玩的小金毛一样求摸摸。




“喝醉了开始说胡话?”见金搂上自己脖子,雷狮笑了笑直接顺势抬着金的小屁股换成了一种emmmm抱孩子的姿势。

“才没有说胡话呢!!就是喜欢你!!可是你这种大红人怎么能和我谈恋爱呢……”金踢了踢自己的小腿把头埋在了雷狮的肩膀里,“你手好看长得也好看,人也特别好,我……我每天都在追你你看不出来嘛!!!”





“所以,知道我是大红人,你想用什什么泡我啊,钱我可不要。”雷狮坏心眼的想捉弄一下金。

怀里的小家伙勉强抬起自己昏昏沉沉的脑袋,“我……我把我自己给你呀。”说着还抽出来一只手去拉雷狮的手,然后握紧放在自己的心口处“你看我心为你跳的这么快,真的不要我嘛……”

???醉了之后这么会撩人吗。




看了看在自己身上了来回蹭蹭的金毛小鬼雷狮莫名觉得自己的下半身来了火。

试问如果这么可爱的人儿在你身上腻歪你会不上吗。




上啊,不上的人都是阳痿。





8.

转天早晨,金光着屁股猛的从床上坐起来,迷糊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半眯着睁开了眼,“嘶——脑袋疼…”然后他又扭头看了看旁边。

“哦……我旁边是…雷雷雷雷狮???”金瞬间就清醒了,连滚带爬的就想下床,又因为腰和后面的一股股痛瘫在了床上。




“我我我我……”金看了看躺在那儿笑眯眯的雷狮又看了看自己满是爱痕的身体脸色突然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爆红起来,甚至已经要冒烟了。




不好了不好了,我是不是酒后乱性把雷狮那啥了,妈呀,我屁股好痛我是不是下面那个,我居然和大红人上床了,完了完了我要被挂到网上了,我要变成绯闻主角了我要被diss了,咋办,雷狮会不会杀了我啊,昨晚喝酒啥也记不清了啊……


金脑子里冒出一串的弹幕。





他又抬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雷狮,幸好,那家伙似乎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油光焕发高兴的很。




“很惊讶?”雷狮一把揽过金把他抱进自己怀里,顺便把头埋进金的脖颈处,“是我上你诶,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




“我……我昨天不清醒!!!你能,能不能先放开我啊!!这个姿势太难为情了!!”




“不行。”说罢金腰上的手又紧了紧,“昨晚明明这么热情,腿一直挂在我腰上不松开,还有……”





“不!!!不许说了!!!”金扭头就捂住了雷狮的嘴巴。

这家伙怎么一点也不知道羞啊!!!!!




雷狮拿掉金的手吻了吻笑道:“我现在,不介意多一个绯闻情人。”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交往啦,他们搬到一起同居,雷狮偶尔会去学校接金放学,金会在雷狮工作累的时候坐在他腿上亲亲他的额头给他充电,然后,然后就被吃掉嘞:D











没了,写这个真♂爽啊。

是答应斯洛她们的更新,但写的有点敷衍x

凑合一下吧x【被打死】


评论(35)

热度(4482)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